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
70后 爱写诗词爱旅游 自我创业中,想南通新曦针织有限公司家喻户晓 自我推广成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70后 爱写诗词 爱旅游 自我创业中,想南通新曦针织有限公司家喻户晓 新曦袜品 伴您朝夕 更想自我推广成功,呵呵,有点自大,呵呵,别笑我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 269 包包熊展示会 雨晨  

2013-03-17 12:45:41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包包熊展示会  雨晨


    
     哈罗!大家好!

    首先自我介绍一下:

    本人姓名:包包熊 

    职       位;雨晨外贸(服饰、袜品)特聘包包、帽帽展示专员

    我的入职宣言:不怕做不到,就怕想不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我包包熊,世界更美妙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好包好帽,喵喵喵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好意思,俺唱错调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了,那个熊是怎么叫的,你们谁知道,告诉我一声,谢谢奥!



     哈哈,小插曲,开个玩笑,下面言归正传,抱抱熊展示会正式开场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展示的主题:浪漫、粉系、可爱、唯一

(嘘...欲知包包熊为何就职第一策划展示就选定该主题,别急,看完我的展示,我最后给你爆料一个

秘密,关于我老板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  雨晨 的,嘿嘿...往下看,往下看,嗯!)

 
 图片 
 

 图片

 图片

图片

诶呀,妈呀,为了做好包包展示,我是使出我浑身解数,披星戴月,星光璀璨,挎包卖萌。

姐,您说,到底有没有打动您芳心啊?

我知道,您肯定会说:

包包熊,你真宅,这个包包更适合阳光明媚,浪漫海滩,
街市风景,亮丽一线!

恭喜你答对了,姐,这包包更适合您,包包熊不太合适,这不我不是刚冬眠才起床吗?

哈  哈 !

对了告诉你个秘密,这两个包包,就是我的主人,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 雨晨  

去厦门旅游,在阳光海滩的风景迷人的鼓浪屿购回来的,

收藏在家,一次也没用过,她就喜欢收集捣鼓这些小玩意,呵呵 !


她 雨晨外贸(服饰、袜品)聘我包包熊为包包、帽帽展示专员

我就 就地取材 啦!哈哈,绝对精致,她购买时可是精挑细选了的!!

对了,还有一顶好看的帽帽,我得再展示一下 :


图片


呵呵,为了给您完美展示帽帽,我就牺牲一下我美若潘安的小熊脸了 ,为了亲,

我啥都可以,嘿嘿嘿...

对了,顺手还捎来我主人一张最新大头照:


图片



哈哈,光顾臭美了,现在正经:

1.  粉色包包,主人购买时35元/只,现:28 元/只转让

2.黄色小包包,主人购买时15元/只,现:12 元/只转让

3.玫红色太阳帽,主人购买时25元/只,现:18元/只转让

保证从未使用过,购买收藏的,我主人常常这样,呵呵...

谢谢大家!

请记住我  包包熊雨晨外贸(服饰、袜品)特聘包包、帽帽展示专员

记住我的主人: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  雨晨(QQ:578176959)雨晨空间

记住我主人的淘宝小铺:雨晨外贸(服饰、袜品)

http://yuchenwaimao.taobao.com/index.htm  

欢迎您点击链接可直接进入!




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