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
70后 爱写诗词爱旅游 自我创业中,想南通新曦针织有限公司家喻户晓 自我推广成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70后 爱写诗词 爱旅游 自我创业中,想南通新曦针织有限公司家喻户晓 新曦袜品 伴您朝夕 更想自我推广成功,呵呵,有点自大,呵呵,别笑我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354浪漫小女情感语录507雨晨  

2016-02-17 19:00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浪漫小女情感语录507雨晨
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354浪漫小女情感语录507雨晨 - 雨晨 - 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 

夕阳还未下山,月亮已悄然上岗,日子就这样,来了、去了……雨晨(QQ:578176959)2016.2.17 

40岁的女人爱做梦
50岁的男人生活在梦中
女人50岁了如何?
男人60岁了怎样?
哈哈  
唯 静待岁月的时刻钟
敲响
 ... 
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354浪漫小女情感语录507雨晨 - 雨晨 - 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 

嗨!大人们,咱们不比实力,咱们比快乐 咋样?哈哈

看!我们这里阳光 满满 嘻嘻...

嘘...莫生气啦

我们 不是想要与你炫耀 年轻啦

哈哈 只是想要给你捣个蛋

让您枯燥的生活 添点 不一样的色彩啦
 


...
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354浪漫小女情感语录507雨晨 - 雨晨 - 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 

大地回暖  很快又将春意软软...

闲暇 只是爱敲点文字 慰藉 这片刻的个人小遐想...

哈哈 不用刻意 就只需随意 静静的自然流淌...


遇见新曦 清新相随
 新曦袜品 伴您朝夕 

 
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354浪漫小女情感语录507雨晨 - 雨晨 - 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  
 
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 雨晨(QQ:578176959)
谢 谢 !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