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
70后 爱写诗词爱旅游 自我创业中,想南通新曦针织有限公司家喻户晓 自我推广成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70后 爱写诗词 爱旅游 自我创业中,想南通新曦针织有限公司家喻户晓 新曦袜品 伴您朝夕 更想自我推广成功,呵呵,有点自大,呵呵,别笑我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434浪漫小女人情感语录585雨晨  

2016-06-14 20:07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浪漫小女人情感语录585雨晨
【看图说话】1.
    晚上好 各位朋友!谢谢你们今天又有想到来我这里,哈哈,雨晨空间(QQ:578176959)没啥好的招待你,咱们一起来听歌 、玩一玩 【看图说话】 吧,你看怎么样?呵呵
 
< 花儿美花儿香 > 
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434浪漫小女人情感语录585雨晨 - 雨晨 - 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 

不闻世上事
只争花自香
瓣是瓣
瓤是瓤
清新怡然
...

遇见新曦 清新相随
新曦袜品 伴您朝夕
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434浪漫小女人情感语录585雨晨 - 雨晨 - 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 
 
 

买袜品 买好袜品 您找谁?
还用问?新曦雨晨 呗!
QQ:578176959
哈哈 
 
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434浪漫小女人情感语录585雨晨 - 雨晨 - 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 
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 雨晨
QQ:578176959
南通新曦针织有限公司
http://www.ntxinxi.cn
2016.6.14 

  
谢 谢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2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