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
70后 爱写诗词爱旅游 自我创业中,想南通新曦针织有限公司家喻户晓 自我推广成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70后 爱写诗词 爱旅游 自我创业中,想南通新曦针织有限公司家喻户晓 新曦袜品 伴您朝夕 更想自我推广成功,呵呵,有点自大,呵呵,别笑我...

网易考拉推荐
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596浪漫小女人情感语录746雨晨  

2017-06-09 22:29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浪漫小女人情感语录746雨晨
 
  风儿轻轻吹 骑行在路上 我有故事 我有歌 哈哈 伴您骑行去远方……
 

关于自行车的 记忆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--新曦雨晨(QQ:578176959)

 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596浪漫小女人情感语录746雨晨 - 雨晨 - 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  
   小时候 自行车上的世界  是硬座横杠 爸妈环抱 爱的臂弯

   长大点 自行车是 按上的风火轮  自由穿行的田径花香 大街小巷 小伙伴追风嬉戏的呐喊 哈哈...

   成人 后  海绵坐垫  软软 稳稳当当  后座位上 嗯 有位环抱我腰的姑娘...

  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596浪漫小女人情感语录746雨晨 - 雨晨 - 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 

   再后来  四轮取代了2轮  似有多根自行车轮胎 环抱了腰上...哈哈...

   中老年以后,不!我的生活 不应只有呼啦圈的肚囊  懒窝在的沙发 闲不迈动的步伐  !还应该有 诗和远方 ,脚踏风火轮的呼呼作响   悠闲骑行的田埂小巷  夕阳西下 找寻的 那曾经心爱的姑娘 和漫野的油菜花香...
 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596浪漫小女人情感语录746雨晨 - 雨晨 - 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 

   报告调皮 跳跳 呲牙 预告憨笑 ,哈哈,欢迎竞猜如上图  我手上的 图标,此是 哪项运动憨笑 ?猜中有奖,嗯!
 

遇见新曦  清新相随

新曦袜品  伴您朝夕
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596浪漫小女人情感语录746雨晨 - 雨晨 - 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 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596浪漫小女人情感语录746雨晨 - 雨晨 - 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原创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1596浪漫小女人情感语录746雨晨 - 雨晨 - 太阳上有黑子的女人-雨晨 博客
  
新曦雨晨(QQ:578176959)
 

南通新曦针织有限公司  
http://www.ntxinxi.cn  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19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